一只大云朵

偏爱你手捧玫瑰,柔情似水。

【ADGG/中年组/Chapter 2】再过四年AU

Chapter 2 When We First Met,

  盖勒特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了他的总统竞选办公室。凌晨两点的共和党总部里早已空无一人,不少同僚更是早早的回家守候在电视机前,期待着盖勒特带来他们渴望已久的胜利,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盖勒特晃晃悠悠的走到大街上。不远处的民主党大楼依旧灯火通明,肆无忌惮的宣扬着他们的胜利。“We are the champions!We are the champions!”不知道哪些个民主党支持者还在街上大声的播放着皇后乐队的成名曲,激昂的摇滚乐在寂静的黑夜中显得万分刺耳,尤其对盖勒特来说。盖勒特的心中瞬间涌起一股想打人的冲动,他绝对要揪住那些个无耻的民主党人狠狠的按在地上暴揍一顿,他这么想了,也这么做了。

  盖勒特就这样气势汹汹的冲到民主党大楼下。门口一位一看就喝了很多假酒的众议员热情洋溢的握住盖勒特的手:“我的天哪!这不是我们英俊帅气的Loser(失败者)盖勒特嘛!你也来祝贺我们新当选的总统的吗?你怎么还不快去准备一下你的败选演讲呢?来来来,快进来,快进来,让大伙们都来欣赏一下我们民主党又一次——打败的——共和党的——鸡冠头——”盖勒特自动忽略了英俊帅气以后的各种胡言乱语。

  盖勒特一把甩开那众议员黏糊糊的手,并在那众议员反反复复的推搡之下成功渗透到了敌对势力的大本营。好吧!这可不能怪我,是你们的众议员求着我进来揍你们的!

  盖勒特在敌人们(民主党)还没有发现他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之前,快速的摆脱了那个油腻的中年大叔格雷姆森。没错,盖勒特在临走之前特意看了一下那个口无遮拦的众议员的名牌,下次他再联名提什么法案一律投反对票,呵。

  盖勒特开始在敌营里四处摸索,准备见着一个民主党高层就打一个,没错,一定要是高层人士。他堂堂总统候选人(前)岂能和一群宵小搏斗!好吧,他得承认,格雷姆森一看就比盖勒特他高大不少,体型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等级上。尽管对方喝了不少假酒,但就盖勒特常年缺乏锻炼的身体而言,谁把谁按在地上摩擦还是一个未知数。

  就在盖勒特沉迷于物色好欺负的下手对象之时,一个棕红色头发的家伙从一旁的过道里窜了出来,成功把心怀鬼胎的盖勒特给撞倒了,顺便再附赠了盖勒特一大杯从天而降的香槟酒以及一堆廉价的柠檬雪宝。

  好吧,盖勒特的阴谋还未开始就遭遇了重创。

评论(6)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